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春联送福 情暖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2023-01-13 10:25: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群众和书法家的新作为新形象,营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日前,桥西区总工会联合桥西区文联举办情暖一线职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新春祝福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高阳 摄

  在活动现场鼓楼西社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桥西文联的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为堡子里街道办事处职工群众书写春联、福字。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的是吉祥与团圆,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笔墨纸间,流露出浓浓的年味,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闻讯而来的职工群众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一边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不少职工还拿着带有墨香的春联开心地拍照。

活动现场。高阳 摄

  书写春联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书法家们根据职工喜欢的内容进行书写,现场共书写春联福字百余幅,把满载兔年祝福和美好心愿的福字和春联送到职工群众手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高阳 摄

  春节前,桥西区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群众送春联、送祝福,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文化需求、凝聚职工群众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高阳 摄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