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蔚县:冰雪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2-08 17:50: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邢建荣)为全面推动冰雪运动蓬勃发展,日前,蔚县举办以“激情相约,欢乐冰雪”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大会,并宣布蔚县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速度滑冰比赛开赛。

  比赛现场。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四个组别,设置速度滑冰和冰球射门两个比赛项目,还设有滑冰、冰车、冰上自行车、冰球、冰爬犁等多个体验项目,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比赛现场。通讯员 邢建荣 供图

  此次比赛为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蔚县冬季冰雪运动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推动蔚县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蔚县也将充分发挥好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项目优势,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带动全民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关键词:冰雪运动,蔚县,全民健身,冰球,速度滑冰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