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张北县大囫囵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赵晓东
2023-05-25 18:49: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赵晓东)连日来,张北县大囫囵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现场。赵晓东 供图

  该镇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各村、各科室协同配合”的原则,成立了书记、镇长任组长的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政务服务、公平公正法治、市场监管、环境卫生4个工作专班,扎实开展规范政务服务、整治市场秩序、提升环境卫生、强化市场监管4个专项行动。

  该镇组织召开了市场主体座谈会,听取市场主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一如既往地当好市场主体的“店小二”,对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方法和工作水平,承诺以后将继续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快从优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问题。

  该镇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为市场主体发放宣传单600余份,通过大囫囵镇企业服务微信群,及时向市场主体宣传营商环境最新政策,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