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侯亮调研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就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侯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侯亮一行来到帝达世博广场,检查消防设施,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商场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听取了消防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侯亮叮嘱消防及商场安保人员一定要搞好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加强日常消防检查,保证消防设施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增强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消防技能,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

  侯亮强调,消防工作一定要做在平时,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消防工作的思想认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强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进一步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工作。要强化消防宣传,提高全民消防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加强对商场、集贸市场等公众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市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关键词:安全工作,消防,节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