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祁万利向张家口市统战系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祁万利向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阐述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我市带来的机遇和影响。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等共计200多人听报告。

  祁万利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盛况、呈现特点、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的出色表现等内容,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我市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阐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治理、申奥工作等为我市带来的深远影响,明确了新的政策要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祁万利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统战领域工作、主动服务大局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关键词:两会精神,统战,祁万利,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