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城市风光

长城岭接待人数营业收入创历年新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3月的结束,我市长城岭滑雪场也正式告别2013——2014雪期。据悉,2013——2014雪期长城岭滑雪场共接待游客人数达到55000余人次,接待人数和营业收入两项指标与同期相比均创下开业来新高。

  长城岭滑雪场总经理王会宁介绍,在京张两地联合申办冬奥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本雪期游客人数呈现出明显增长态势,此外,“助力申冬奥旅游惠民”活动的有利开展不仅为雪场带来了人气,也进一步提升了雪场的品牌形象。“过去的一个雪期,我们将冬季项目推广作为雪场建设的一大亮点,积极联系冰雪运动的设备和用品的厂家赞助商举办高水平的业余比赛,通过举办多种赛事推动我市冰雪运动发展也为雪场创造了经济效益。”王会宁表示。

  目前,虽然雪期结束了,新的雪场建设已经开始。王会宁介绍,今年,为能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将再建3条雪道,同时增建设高速缆车等项目。此外,为改善崇礼高原训练基地环境,雪场还将陆续建设综合体育场馆,用作击剑、拳击、跆拳道、武术、体操等项目的训练与比赛。 (马安晨)

关键词:长城岭,滑雪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