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2014春季住房文化节更亲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17: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张家口第七届春季住房文化节”将于5月1日至3日在张家口市展览馆举行。随着招商活动的日渐深入,最终的参展企业名单也逐渐明晰起来。永昌维多利亚、尚峰广场、世贸广场、贝尔紫园、彩虹城、中央华府等近30家楼盘参展。从参展开发商反馈过来的信息来看,此次参展企业会采取更大力度、更多样化的促销手段,让展会变得真正的亲民。

  更多关注百姓需求

  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绝大部分展位很快被预订。春季住房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招商情况来看,参展楼盘已经达到近30个,推出的房源将超过千套,展示的产品包括住宅、别墅、写字楼等,规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从目前确定参展的楼盘项目来看,今年参展的项目仍以住宅为主,且大部分为适合刚需购买的房子。住房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说明住房文化节为广大购房者办节的宗旨没有变,而且这次住房文化节在展位划分上更注意考虑逛展者的便利性,进行功能区划分。本次住房文化节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张家口新闻网、LED视屏等其他媒体将为广大市民送上住房文化节资讯。

  作为我市唯一权威房地产盛会的“张家口住房文化节”已走过了6载历程,已成功举办了12次。住房文化节组织日益成熟,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商逐年增加。使得每届住房文化节均能汇集了一大批代表我市最新、影响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充分体现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真正成为房地产行业的晴雨表和温度计,并已形成了特定时期的社会热点,能够广泛引起行业市场和社会大众的关注度。

  更好搭建购销平台

  “2014张家口第七届春季住房文化节”由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张家口市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张家口市民营房地产业商会共同主办。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购房需求,更好地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本届春季住房文化节确立以“关注百姓需求推动城市发展”为主题,突出了关注民生的宗旨,体现了惠及民生的目的。将推出“千人团购会”、“百元竞拍房”、“县区团购月”等与购房者互动的多个优惠活动。

  据悉,半个月来,我市房地产企业竞相争订展位,咨询、洽谈参展相关事宜。截至目前,已有永昌维多利亚、尚峰广场、世贸广场、贝尔紫园、彩虹城、晨光花城、东方苑、东宫国际、宏鼎庄园、金凤、金域首府、境门华府、中央华府、京润现代城、金鹰花园、龙泉府院、御品、龙山水郡、香江国际名城、武城新镇、西泽园、伊甸庄园、张垣新城、紫金苑等数十家知名楼盘参加。从报名情况来看,本届展会参展的商品房项目范围涵盖了我市主城区、县区的精品楼盘,同时将为开发企业更好地展示项目优势提供平台,也将为购房者带来集中选择,提供更多的便利与实惠。(记者 王映华)

关键词:住房,张家口,实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