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热点新闻

河北高速ETC用户破30万 今年实现ETC全覆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02 08:5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30日讯(张树杰 记者 颜力鸥)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获悉,截至4月27日,河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30万户。

为方便用户办理ETC业务,目前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已在省内11个设区市设立客服中心14个、代理发售点112个,在客服中心和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自助服务终端46台,还与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联合设立了临时站区现场办理点。

同时,在运营服务上,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先后与中行、工行、农行、建行、光大、华夏、兴业、一卡通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办了储值卡、记账卡和大客户等业务种类。

据悉,今年河北省将发展高速公路ETC用户15万户,用户总量达到40万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现车道全覆盖。

关键词:etc,高速公路,收费站,河北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