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6:24:20

  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是蒙牛乳业所属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份,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绿化面积4.6万平米,总投资2.94亿元。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2010年销售收入19.77亿元,实现税收8103万元,不仅促进了塞北管理区二、三产业的发展,也有效地解决了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充分就业,同时辐射带动周边旗县发展奶牛4.5万头,拉动周边近4500户奶农扩大奶牛养殖,每月发放奶款4050万元左右,对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事业部共有6条生产线,其中1条A3(250B)、1条乐美罐,4条TBA/22(250S),日产能650吨,主要生产荣获2006年IDF最高奖特仑苏系列产品、酸酸乳系列、果粒奶等。关键设备采用全球最大的液体包装制造商瑞典利乐公司的A3、TBA22设备,其中A3目前全球仅有两台,每小时生产24000包。先进的自动化仓库由巷道堆垛机、高层货架、出入库输送系统、自动化控制和仓库管理系统(WMS)等组成。该仓库共有14台堆垛机、3台穿梭车、97台输送机、8个RF无线扫描终端、2个触摸屏、14块LED显示屏,货位总数17812个,货架高度17米,由于该仓库所处北方,冬天积雪深厚,所以呈椭圆形建造,由两边的7层向中间10层货位递增。自投入使用以来,节省人力,大大降低劳动强度,能准确、迅速地完成出入库作业、确保库存作业的安全性,减少货损货差、能及时了解库存品种、数量、位置、出入库时间等信息。具有存储量大、存储效率高、空间利用率高、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高等优点,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同和普遍使用。包装工段采用日本法拉客机器人,实现了自动装箱、垛板、拆盘的功能,托盘供给整齐、速度快,并可以自动将码好的产品送入指定的货位。最终将高质量的产品第一时间运到终端客户手中。

关键词:塞北,有限公司,蒙牛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