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市申奥工作历程回顾

来源: 张家口在线 作者: 2014-07-09 10: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2月11日,以“少年强、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年华北五省市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沽源县开幕。来自北京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山西省五地的16支队伍、320余名学生运动员,在两天的时间里,展开11项冬季体育运动项目的角逐与体验,其中竞赛项目6项。

  2014年2月14日,省发改委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省民航办、省铁路办和张家口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召开《张家口市承办2022年冬奥会综合交通规划》专家论证会。

  2014年2月19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奥申委秘书长侯玉兰组织召开答卷数据专题工作会,邀请空气质量、饮用水质量、卫生防疫、气温、降雪及雪场专家,就国际奥委会调查问卷答卷中涉及的相关基础数据进行研讨论证。

  2014年3月11日,张家口日报头版刊登了侯亮市长《让文明新风劲吹,助申奥好梦成真》的倡议书,正式拉开了以文明新风助力申奥活动的序幕,呼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张家口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2014年3月11日,北京市政府副市长杨晓超、北京奥促中心主任吴京汨、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白龙、国家体育总局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刘世敏乘机从北京出发,前往洛桑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2022年冬奥会调查问卷答卷。

  2014年4月9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和市长侯亮发出倡议,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全党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共同创建的新高潮,建设绿色张家口、助圆奥运梦想。我市掀起“创建森林城市、助圆奥运梦想”植树月活动热潮。

  2014年4月16日,“圆梦冬奥会·歌咏张家口”———青春助力申冬奥诗词长卷签名活动在市展览馆举行。

  2014年7月7日,北京—张家口正式入围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

关键词:张家口,北京,冬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