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怀安县新闻

怀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4-18 17:24:34

  本报讯(记者刘颖莉通讯员高景山王栋) 3月17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怀安分会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举行,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当日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吸纳约15家左右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入驻,可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据悉,今年,怀安县全县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09个,总投资300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应急制造、商贸物流、再生能源四大主导产业以及农业产业化、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是全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怀安县全县8个省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张家口晶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主要为吉利沃尔沃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建设符合企业生产需求的标准厂房,并提供厂房租赁和后勤保障服务,一期建设规模约11万平方米,计划10月底前建成。

关键词:怀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