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县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规范取用水管理秩序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41:00

  为严格地下水资源管理,统计全县用水单位水井使用情况,规范地下水用水秩序,近日,水政监察大队联合公安警务室和水资源办公室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全县的热水井使用单位进行清理检查。

  此次清理检查过程中,对各企业热水机取用水情况、出水量、取用水手续是否完善等进行逐一登记、核实。对改变原有机井使用性质、变相盗用买卖水资源以及未安装计量设施和未缴纳水资源税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的遏制了取用水单位的违规行为,使全县企业的用水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

关键词:怀来,专项治理行动,用水管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