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塞北管理区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塞北管理区开展宣讲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09:38:16

  本报讯 (通讯员杨凡 靳磊 记者牛燕)12月7日,市委宣讲团到塞北管理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区内企业基层党组织代表座谈交流。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为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300多名工作人员作了专题报告。

  任亮结合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塞北管理区实际情况,围绕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点意义、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系和创新及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全面准确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述。听完宣讲,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落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巩固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年度冲刺,为塞北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和绿色崛起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