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相关

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特色信贷惠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3 10:23:47

  本报讯(通讯员李韶辉)为改善信贷业务,提高资产质量,增强农信社的核心竞争力,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以“双基”共建、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运用特色信贷惠及农户。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调查建档立卡工作,评估农民的经济能力,认真分析农户的实际困难,对信用度高、确有信贷需求的农户,推广农贷宝业务,帮助农户脱贫致富;为辖内商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其他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客户量身定制的提供存款、结算、贷款用信及还款服务等功能,全力推广商贷宝业务,为商户提供经济支持,有效解决农村地区贷款难题;积极主动走访企事业单位,根据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推出公职人员贷款,促进消费模式转变。特色信贷产品具有渠道多样,随用随贷等特点,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摆脱了资金使用的地域限制,大大节省了商户和企业经营者的利息成本,缓解了资金压力。通过系列举措,优化了生态金融环境,真正做到服务“三农”,服务基层中小企业。

关键词:怀安县,农信社,信贷惠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