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五味”盛宴看怀安 文化怀安看今朝
全国百家知名媒体走进怀安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3 17:20:04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实习记者何丹丹 章紫薇)记者在走访怀安县时获悉,怀安县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确定以左卫镇、第六屯乡为代表的两大旅游重点发展片区,主要涉及4个观摩示范项目。由柴左旅游专线和国道G207串联4个观摩点,分别为天鹅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稻香田园小镇、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泽垣生态颐养苑。

记者采访报道。何丹丹 摄

介绍怀安分会场相关情况。何丹丹 摄

  怀安县位于晋、冀、蒙三省(区)交界处,素有“金三角”之称。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建制,唐穆宗长庆二年(公元822年),取“朝廷施行仁政,百姓怀恩而安”之意,始称怀安,是名符其实的千年古县。昨天的怀安历史厚重,今朝的怀安也将成为旅游经济发展新地。挥一杆高尔夫,听一次未来展望。未来某一天,展现在世人眼前的是集旅游度假、生态养生、会议会展、农庄体验、康体疗养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怀安天鹅湖国际旅游慢城”,未来“天鹅湖”样子已经呈现。南山汽车文化园,则是怀安经济发展新名片,各大品牌老爷车的展示元素,演绎了豪华与怀旧的完美结合。据悉,泽垣生态颐养院将打造京西首届药膳美食文化节,通过药膳、康养、生态、美食相结合,现场烹饪,进行美食品尝、购买、评比、表演等活动,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和旅游拉动效应的药膳美食节。

怀安县稻香田园小镇荷花池。何丹丹 摄

怀安县稻香田园小镇茭白池。何丹丹 摄

  品味怀安,生态味,时代味,健康味,乡愁味,文化味,五味俱全。体育+旅游、康养+旅游、农业+旅游、双创+旅游、工业+旅游,全新的怀安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各地游客。

关键词:张家口,怀安,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