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涿水·鹿山》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苏晓瑞 章紫薇
2018-09-10 03:23:1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苏晓瑞 章紫薇)9月9日晚上,全体旅发大会嘉宾在中华合符坛共同观看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涿水·鹿山》,以全新视觉与实景交互融合的方式展示涿鹿的山水人文。该演出时长为70分钟,参演人数近300人,由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导演组成员李建武先生执导,专为涿鹿量身打造而成。

  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涿水·鹿山》是国内首部以电影和实景交互,演绎涿鹿山水传奇的实景演出。整个故事的脉络以远古时代的合符釜山、中华文明起源、涿鹿的人文与山水情怀,美丽的涿鹿及冬奥情等众多事件为重要线索,在激动不已的情感中穿越千年历史时空,融合今天美丽的涿鹿,让观众感悟中华文明的璀璨魅力,体验现代文明发展的逐鹿风采,领略逐鹿山水宜人的意境,展现涿鹿人包容、豁然、热情的风貌。

关键词:涿鹿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