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蓝鲸”杯 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华丽开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世繁
2018-10-08 18:19: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 记者 郑世繁 )10月8日下午,由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张家口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办,张家口电视台承办,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蓝鯨”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领导嘉宾按动启动球。小丹摄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的举办,旨在为张家口市青少年以及热爱模特事业的各年龄段市民搭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展示自己的平台,引领张垣文化风尚,服务社会、全力配合推动张家口地区文化发展。本次大赛在原有青年模特的基础上增加了平面影视组、少儿组和中老年组,为更多的人提供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参赛总人数将达1000多人。

模特们合影留念助力大赛顺利进行。小丹摄

领导嘉宾为大赛评委颁发荣誉。小丹摄

领导嘉宾为大赛赞助企业颁发荣誉。小丹摄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小丹摄

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小丹摄

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小丹摄

精彩的T台走秀表演。小丹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