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2018年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张家口站新闻发布会图文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18-12-29 17:27:32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徐帅)12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2018——2019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境内的清水河冰场开赛。以下是图文实录。

发布会现场。

  张家口市冰上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宇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2018年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业余青少年赛今天隆重开幕。今天,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技术代表丁振平,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彪,承德轮滑冰雪协会主席郭超,张家口市冰上运动协会顾问张力等。下面有请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致辞。

  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

  尊敬的丁振平先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三周年之际,2018年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业余青少年赛今天在这里即将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张家口市冰上运动协会向在百忙之中前来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关注的国家体育总局丁振平先生和各位领导以及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同志们、朋友们,此次我们承办的全国群众性的速滑比赛,吸引了来自华北、东北、内蒙、河北等地区的31支代表队二百余名冰上运动爱好者参加,对于促进我市冰上运动的普及、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上运动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是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

  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组织开展好我市的冰上运动,并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国家的冰上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至此新年到来之际,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康乐幸福。谢谢。

  张家口市冰上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宇宁

  感谢张文浩的致辞。此次张家口站的比赛由市冰上运动协会承办,以速度滑冰为主要比赛内容,共设置女子3公里、6公里、4×1公里接力,男子5公里、10公里、4×1公里接力,并邀请王春年、滕亚利、孙大鸣等我国冰坛名宿担任裁判。由于时间关系,发布会到此结束。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