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冰雪运动全覆盖暨红红火火中国年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苏晓瑞
2019-01-11 11:19: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苏晓瑞 通讯员李旭东)1月11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冰雪运动全覆盖暨红红火火中国年启动仪式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厅外隆重举行。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市、区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和滑雪爱好者共300余人观看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郑世繁 摄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致辞。记者 郑世繁摄

启动仪式。记者郑世繁 摄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在启动仪式上说到:“今年,万全区高标准建设了越野滑雪培训场、冰球场和冰壶场,并聘请了40名高水平教练。2019年将完成全区中小学冰雪运动轮训全覆盖,推动实现冰雪运动在万全成为全民健身的新风尚,推动场地资源、赛事资源、产业资源紧密联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冰雪产业发展信心,深入挖掘冰雪资源优势,主动谋划实施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普及参与冰雪运动、支持发展冰雪产业、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

学生代表发言。记者郑世繁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观看了滑雪、雪上射击等冰雪项目表演。

学生代表方队。记者郑世繁摄

万全区外籍冰雪教练发言。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万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