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18 16:56:07
分享: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勇于担当较真碰硬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4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他强调,应急管理系统要勇于担当,较真碰硬,把各项职责任务抓细抓实,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在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回建指出,应急管理承担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大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完善应急体制机制,加强和改进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急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竭诚为民。

  就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回建强调,一要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预防与应急相结合,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业务素质,做到平时重预防,事发少损失。三要坚持钉钉子精神,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做好风险排查,建立健全预警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四要正确把握监督和服务的关系,以监督管理促进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提升。五要振奋精神,知耻后勇,加油鼓劲,以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