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电视剧《张库大道》举行杀青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6 17:25:0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7月15日晚,电视剧《张库大道》举行杀青仪式,标志着该剧拍摄任务全面结束。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省广电局局长王离湘,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等与剧组创作人员一同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致辞。

  据了解,该剧于今年3月20日顺利开机。拍摄期间剧组先后赴内蒙古正蓝旗影视基地、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和张家口市桥西区清河影视基地及部分县区取景。

  据悉,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产业确定为全市七大主导产业之一,大力推进文化影视产业发展。该剧艺术展现了张库大道的悠久历史、风土人情和繁华往事,全面展示了张家口人民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倡议,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明,深化国际交往有着重要意义。在冬奥会即将到来的大背景下,该剧的播出将对张库大道文化、张家口形象对外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为“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倡议与丝绸之路延续千年的经济、文化、商贸友好交流传统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同时为冬奥会预热,为全域旅游升温提质,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