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首都专家为张家口创新发展“支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14 12:15:00
分享: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致辞。记者 章紫薇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章紫薇)8月14日,来自首都的22名专家学者齐聚张家口,充分发挥他们智力、科研优势与张家口的发展对接起来,为张家口冬奥筹办、生态、文化、卫生、科技及其它领域“支招”,并将张家口作为其科技创新的实践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力争通过创新成果、产业成果和人才成果的转化,助力张家口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

首都体育学院专家王子朴发言。记者 章紫薇摄

  此次活动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背景下,北京市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共同搭建的区域合作、部门对接与人才服务实践平台。

  自2016年以来,首都专家已连续4次赴张家口,为张家口带来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技术,解决了许多发展难题,提供了发展机遇,也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践了全新、有效的路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