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书记、区长的中秋节

来源: 美丽宣化公众号  作者:
2019-09-14 19:21:00
分享:

  今天是中秋佳节

  也许

  你正与家人团圆,把酒言欢共话佳节

  也许你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你又是否想知道区委书记、区长在中秋节都在忙什么吗?

  浓浓关爱暖中秋 张聪、费再宏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当天,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长费再宏分组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张聪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塔儿村乡西庄子村驻村工作队和江家屯乡江家屯村驻村点,张聪实地参观了工作队的宿舍、食堂等,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们的家庭情况、在村里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冬季取暖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西庄子村,张聪一行还专程察看了大棚蔬菜的种植情况。

  张聪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为宣化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座谈会上,张聪指出,驻村工作队为宣化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在扶贫工作中摸索新办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产业扶贫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特别是在种植和养殖产业上,要加强科学指导,强化科学管理,确保农民稳步增收。

  区长费再宏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贾家营镇双印子村和东深沟村驻村点,费再宏走进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场所,细心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费再宏对驻村工作队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当了解到东深沟村扶贫项目“宣化区瑞尔服装加工厂”没有休假仍在工作后,费再宏一行实地走进服装加工区,查看工作环境,了解服装加工厂投入和生产情况,以及员工的收入。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区领导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能为宣化脱贫攻坚做贡献是他们的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坚定信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为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区领导韩瑞华、毛飞参加慰问活动。今天是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有一些人,他们依然需要坚守岗位值此佳节之际为这些坚守岗位的普通人点个赞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