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古江在张家口调研延崇高速建设等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26 10:17:0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12月25日,副省长张古江到张家口调研督导延崇高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张古江(左二)在延崇高速松山隧道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记者 苏晓瑞摄

  张古江深入延崇高速松山隧道掌子面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建设者。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一鼓作气、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硬仗。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组织,保安全、保工期、保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防止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

  张古江在中交一公局延崇高速项目部听取通车方案等工作汇报。记者 苏晓瑞摄

  随后,张古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家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对做好明年工作进行研究谋划。他指出,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既是重大民心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明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加快工作进度,着力破解难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按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困难估计足,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加强宣传、解疑释惑,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切实履行好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有关问题解决。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