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迎新春,张家口法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来源: 张家口法院  作者:
2020-01-19 19:29:00
分享:

  开幕仪式

  近日,为迎接鼠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体生活,增强团结进取意识,加强各法院干警相互交流,市中院机关党委在隆重举办“张家口法院迎新春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比赛圆满落幕。经开区法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怀安法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市中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桥西法院代表队、宣化法院代表队、万全法院代表队、桥东法院代表队、康保法院代表队分获第四—第八名;蔚县法院代表队、沽源法院代表队、涿鹿法院代表队、下花园法院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合影

  本届比赛,参赛运动员在球场上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挥汗如雨、每球必争,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以球会友,和其他法院的同志切磋了球技、结下了友谊。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有更多的干警加入到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以便更好地投入到2020年张家口法院各项工作中,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向着“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法院”的目标前进。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