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召开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记者见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21 20:45:42
分享:

  见面会现场。记者 马存峰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马存峰)1月21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记者见面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民介绍这次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评选表彰的有关情况;新当选的市劳动模范代表蒋彪、白巍、王剑,模范集体代表张家口市崇礼区冬奥工作综合办公室赵利东出席见面会,介绍他们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并回答记者提问。

  合影。记者 马存峰摄

  据了解,自2013年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以来,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抓住重大机遇,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开拓创新、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模范人物和模范集体。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