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杰一行到81集团军医院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9 22:28:4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 刘向阳)2月19日,张家口军分区司令员张杰一行到81集团军医院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向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56名医疗队员致敬,对默默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感谢。

  张杰(右数第三位)在81集团军医院座谈。

  张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81集团军医院56名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驰援湖北抗击疫情。队员们以战时状态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筑起了保卫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是驻张部队全体官兵的骄傲和榜样。全体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员家属始终理解和支持部队工作,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默默撑起了家庭的“半边天”,消除了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为前线队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强大的动力。军分区作为协调军地的桥梁纽带,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尽全力帮助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员解决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老人看病就医及日常生活保障等难题,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医疗队员致敬,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做出积极贡献。

  张杰一行还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员家属送去慰问信、爱心联系卡、防护物资等慰问品。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