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管理区:战疫情 党旗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1 10:12:0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章紫薇 通讯员刘宇 李玉改 张茜)新冠肺炎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塞北管理区卫生系统所有党员干部化身战士,他们担当作为、勇担重任,用行动书写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护墙”。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行动践行着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

  在疫情之初大家就主动请缨,纷纷签下了请战书,承诺站好每一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19日在鲜红而庄严的党旗下,塞北管理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只要有需要,他们义无反顾,无怨无悔。疫情不除,决不收兵。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