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20年康保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9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8 11:41:24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马存峰)日前,记者从康保县人民政府获悉,为满足康保县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9名。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尚未正式派遣的毕业生(详见附件《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7日至2002年4月7日期间出生)的人可参加报名;专项计划岗位仅限2020年正在康保县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报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和在编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全日制非应届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

  招聘所有相关事宜均在康保县人民政府网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应聘者可登录张家口市人社局官网办事服务栏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7日9:00——2020年4月13日17:00,交费时间为2020年4月7日9:00——2020年4月14日17:00。笔试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聘用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必须服务本单位五年以上(包括一年试用期),中途不得调离;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备案可解除聘用。医学类岗位(不包括护理)聘用人员,三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如没有取得,聘用单位解除聘用,报主管单位备案。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