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31 22:48:5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院玉顺 尹辉 王楠)3月31日,下花园区举行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今年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13.7亿元,涵盖新型材料、高端制造、数字经济等类型。包括投资100亿元的金融科技园项目、投资90亿元的软银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以及风冷型氢燃料电池堆、生物口罩生产基地、经济开发区众创中心、经济开发区项目加速器等项目。此外,采空区治理工程、城区道路提升工程、供热维修、供水维修等7个总投资6.63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配套,带动经济整体跃升,为未来城市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下花园区以“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按照“高端引领、科技支撑、园区承载”的思路,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崛起主旋律,高效推进总投资2211亿元的60项重点项目,着力打造引领转型升级的新兴产业隆起带。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