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专题研究全市禁毒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6-27 00:11:37
分享:

  6月24日下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市公安局赴银川市考察学习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张家口市管理办法,并对全市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事关张家口市城市形象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当前张家口市面临的禁毒形势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入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张家口市实际,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举措,严厉打击吸毒贩毒行为, 切实对吸毒贩毒人员形成有力震慑,有效降低吸毒人员数量。 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有效破解病残吸毒人员“管不住、治不了、不敢收、没地戒”的难题,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