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群艺馆“七进”首场演出走进流平寺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8-07 17:2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邵宇 宋长波 袁伟鹏) 8月6日,张家口市群艺馆文化志愿者文艺小分队走进经开区流平寺,为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中,文艺小分队将扶贫惠民政策融入节目,全面展示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贫困村面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节目均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良风习俗、创建文明城市等为主要内容,贴近群众生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文化惠民“七进”活动是张家口市群艺馆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和受益群体,让文化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的重要活动。本场演出是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今年“七进”演出的首场活动,文化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