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优化营商环境 架牢助企“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3-28 19:13: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邓力凡 潘宏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障大工业客户安全可靠优质供电。日前,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及营销部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到谷之禅食品有限公司、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国网尚义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讯员 潘宏峰 摄

国网尚义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谷之禅食品有限公司。通讯员 潘宏峰 摄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结合企业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为其“量身定做”用电计划和方案。通过分公司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通报电网运行情况、统计分析电量电费情况、报告电网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时进展情况等。合理安排供电线路用电时间,充分结合园区客户季节性停产、节假日放假时段合理安排线路检修计划。同时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获得了各企业负责人的衷心感谢。

国网尚义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张家口大金风电装备有限公司。通讯员 潘宏峰 摄

  尚义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架牢助企“连心桥”。不断创新完善服务措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为企业提供更稳定可靠的电能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