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梁晶晶
2023-04-21 19: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梁晶晶)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好书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活动。梁晶晶 供图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优秀书目我举荐,党员干警沉浸书海,精心阅读,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优秀书目;第二部分为我的最爱我共享,党员干警分别朗读自己最爱的文章,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把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丰富知识,提高境界,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赤城县检察院历来重视干警读书学习,提倡干警从书籍中获得知识,汲取力量。此次读书活动结合党日教育,激发了党员干警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干警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