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持续优化服务助推稳岗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2022-05-20 18: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今年以来,桥西区紧紧围绕扩大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落实就业政策,以“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活动为抓手,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多样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开发就业岗位,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满足不同人员的就业需求,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居民在办理灵活就业。高阳 摄

  截至目前,桥西区城镇新增就业2110人,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就业1617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64人。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青年见习补贴累计470.3万元。

居民在手机上查询社保信息。高阳 摄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