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刘立新
2022-04-22 15:31: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刘立新)为迎接第53个“世界地球日”,日前,明德路小学开展了“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共建为绿水青山助力”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刘立新 供图

  明德路小学少先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上了一趟“世界地球日”少先队活动课,活动课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意识,倡导学生用自己的力量爱护地球、保护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卫我们美丽的地球。

  活动中,少先队员来到校园绿化丛,将精心培育的小盆栽移植到了校园绿地中。孩子们用自己准备好的工具,小心的除草、挖土,将绿植小心翼翼地植入泥土之中,填土、浇灌,不一会儿,整个校园绿地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活动现场。刘立新 供图

  通过实践劳动,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地球,增强了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的意识,将植绿护绿环保思想牢牢记在心中。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