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开车上高速 张家口自由行”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杨泽 姚振海 吴桐
2022-09-20 16:59: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王晶 通讯员 姚振海 吴桐)9月17日上午,“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开车上高速 张家口自由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桥东区硅谷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郭新耀、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晓东、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秀、总经理马明玉、东璧堂健康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俊,以及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自驾“驴友”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本次活动是由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与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璧堂健康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推进张家口旅游事业的发展。

郭新耀宣布活动启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郭新耀在活动上致辞。表示张家口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的四季风光,独具魅力的文化体验,是短途旅游的绝佳目的地。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张家口高发展公司继续弘扬国企担当精神,扩大与地方各级各部门的合作,共同宣传张家口、推介张家口,携手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晓东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秀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东璧堂健康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俊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东璧堂健康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为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为繁荣张家口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在硅谷产业园区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参加活动人员在张家口自由行第一站——张北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高速”抖音全程直播,上午直播间峰值人数783人,新增粉丝467人,观众总数1.7万人次。自由行第一站设为张家口张北县,沿草原天路、德胜村、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进行取景拍摄。下一步张家口自由行活动将逐步走进其他县区。以多种形式助推张家口旅游产业发展,为共同绘就张家口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蓝图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