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章修正案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2-12-28 15:3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赵美玲近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了以“学习新党章,推动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主题的学习会。

  该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政法干警,要自觉开展党章学习,将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党章为行动纲领继续奋斗。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供图。怀安县人民检察院正在开展党章修正案学习会

  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自身履职中,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我;要自觉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坚持党员干部带头领学,切实履行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要把学习新党章和自我革命结合起来,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