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市场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王哲 王怡宁
2023-01-20 14:06: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哲 王怡宁)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日前,赤城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文化综合执法队开展联合执法巡查检查活动,在县区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活动。王哲 摄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内书店、电影院、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店等重点场所,重点对出版物经营单位有无出售盗版图书、盗印教材、销售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经营证照是否按要求年审、销售图书是否有进货凭证,是否建立台账,电影院影片版权工作、节日上映排片情况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边检查边宣传、边巡查边普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此次检查还包括督促属地互联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规范、道德约束,净化网络空间,保护青少年健康,有效遏制网络低俗内容。

  下一步,赤城县“扫黄打非”办将进行不定期检查,通过联合检查形成监管合力,确保辖区内文化市场环境干净、良好。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