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20 15:57: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苏志青)1月18日,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在鸳鸯湖滑雪场开幕,对于推动该县体育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现场。通讯员 苏志青 供图

  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冰雪“三进”工作,举办青少年滑雪赛、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冰雪冬令营等一系列冰雪文化活动,以此锻炼全县干部群众、少年儿童坚强的品质、坚韧的毅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该县围绕冰雪产业发展、冰雪运动推广、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等重点事项,全力做好后奥运经济发展,以“打造绿色崛起新高地”为发展目标,立足资源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强化新型能源、特色农牧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支撑,实施六大战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态势。

关键词:体育文化,开幕,第八届,旅游节,尚义县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