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环境监督

阳原县:多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2-07 11:37: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马志野 武彪 赵文军)日前,阳原县人社局联合该县总工会、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残联等十个部门举办了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阳原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现场招聘会,为应聘者提供多工种多岗位的就业机会,这一惠民举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马志野 供图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马志野 供图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马志野 供图

  招聘会现场,来自北京市、廊坊市、张家口市及县内共28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920个,现场签约46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499人,该县还将在网络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持续到2月下旬。

  近年来,阳原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惠企纾困力度,为县内所有企业在用工、人才招聘方面提供免费服务,促进该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

关键词:招聘会,阳原县,举措,营商环境,助力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