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北县首届自媒体“双十佳”揭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3-03-10 18:40: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章紫薇 熊睿琦 杨泽 通讯员 武海笑)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自媒体宣传张北、展示张北、推介张北的热情,3月10日,张北县举行“网聚正能量 出彩大张北”首届自媒体“双十佳”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张北县委宣传部、张北县委网信办、张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由长城新媒体张家口记者站承办。

  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春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与会领导为“新媒体传播优秀奖”获奖者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为全面展示张北县优美的好风景、独特的好味道、幸福的好日子,从2022年9月起,张北县正式启动首届十佳最具影响力自媒体暨十佳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面向社会评选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征集反映张北高质量发展的自媒体作品。活动评选出“微观张北”“张北宣传委员”“赵鹏飞-牧马人”等十佳最具影响力自媒体,《张北首部延时摄影大片》《这里是张北》《张北好莜面》等十佳优秀新媒体作品和“大伟烤全羊”“最美张北”等新媒体传播优秀奖。

  与会领导为“十佳优秀新媒体作品”获奖者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与会领导为“十佳最具影响力自媒体”获奖者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获奖代表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这些优秀的自媒体人,用镜头记录了“家乡美”,“秀”出新时代张北的“高光时刻”,是美丽张北的建设者、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文艺演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章紫薇 摄

  近年来,张北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讲好张北故事作为网络内容建设重点,坚持“以文化人、凝心聚力”,营造了创建文明张北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为自媒体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纵情展现才华的广阔天地,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舆论氛围,推进张北城市形象展示和推广。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