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3-05-23 18:45: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樊子良)今年5月是全国第九个“路政宣传月”,为优化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张家口市蔚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辖区范围内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 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路政宣传月”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在县文化广场进行路政知识宣传,为群众重点解读涉及其切身利益的路政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同时,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国省干道沿线、商铺、货运企业等地,向社会公众发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河北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超限运输的危害,增强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截至目前,蔚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辆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100余份。

“路政宣传月”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蔚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深入开展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的宣传活动,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服务。接下来,将持续性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保障公路畅通,为公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路政宣传月”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