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赵占华到包联企业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包联企业、位于万全县的张家口禾久农业发展集团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生产情况,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意见。

  赵占华先后来到禾久集团下属的天勤农贸有限公司和纸塑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了产品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能力、经济效益、技术设备水平等情况。在禾久集团总部,赵占华听取了企业和县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针对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品牌宣传等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赵占华指出,禾久集团作为全市重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有文化、有创新、有业绩,在提升鲜食玉米产业,带动农民致富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全民创业的典型。对于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将帮助协调解决,特别是在品牌宣传方面,将发挥宣传优势,从为民务实清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角度,在思想内涵上进行深入挖掘、推出典型,讲好企业成长故事,提升禾久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企业,发展,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