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做好园区“文章”打造经济增长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怀来把园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引爆点,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遵循产城互动、产城共建、产业优先的原则,推动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资源集聚,打造县域经济强力增长极。目前,怀来“一区两园”内在建项目31个,10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一区两园”即沙城经济开发区和沙城区域、东花园区域。沙城区域重点发展传统制造业,打造玻璃及太阳能产业集群,壮大装备制造和食品加工业。东花园区域锁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大型外企、央企、国企,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总部经济。

  创新园区运行机制,提升园区吸引能力、服务水平。加快建立人才引进、项目融资、企业退出等园区管理机制,逐步推动园区财税体制、财政支持、考核奖励的改革创新。强化园区项目支撑,紧紧抓住京津人才、科技、资源等辐射外溢的重大机遇,整合招商力量,加大争跑力度,突出抓好与航空五院等合作的项目,加快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的立园立县企业,使之成为北京生产要素转移新基地,县域经济发展新动力。

关键词:园区建设,经济,项目产业,怀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