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怀来商贸机遇”研讨会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赴怀来县出席“京津冀协同发展·怀来商贸机遇”研讨会并发言。

  研讨会上,郑丽荣在认真听取参会者发言后,对前来参加研讨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说,多年来,张家口一直是首都的“菜篮子”、“护城河”和生态屏障,双方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有着非常好的人缘、地缘和业缘。当前,京张联合申冬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给张家口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邻京优势,坚持服务北京、融入北京、借力北京的理念,在保护好生态、服务好首都的同时,全面深化与北京在各个层面的对接合作,变发展机遇为发展成果,努力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键词:京津冀,研讨会,商贸,怀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