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上榜全国避暑旅游城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亚太环境保护协会等联合发布的“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新鲜出炉了。全国共有50个城市入选,河北省的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名列榜单,分列第13、14和32位。

  记者粗略统计,这50个城市主要分布在山东沿海、贵州、云南及东三省,山、海、草原、森林等仍是主要避暑旅游资源。在榜单中,每个入选城市都有一个代表这个城市最大特色的称谓,比如并列第一的昆明和贵阳分别以“国际春城”、“避暑之都”来形容。秦皇岛被誉为“河清海晏”,坐拥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承德称为“紫塞皇苑”,张家口被称为“清凉坝上”。其中,秦皇岛、承德排名在大连(列第15位)、威海(列第18位)之前,有着独特坝上草原风光的张家口则紧随呼和浩特(列第29位)、鄂尔多斯(列第31位)之后。

  排名前十的除了昆明和贵阳,其余依次分别是:烟台、哈尔滨市、西宁、丽江、青岛、黑龙江垦区、临沧、六盘水。(记者冬子)

关键词:避暑,旅游,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