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察北管理区抢抓开局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纪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宋平 2014-06-21 11:29:18

 

  做好民生改善“落脚点”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察北管理区把维护和改善民生作为全区工作的落脚点。通过转变理念,把民生保障投放、民生项目安排、民生问题解决“三个优先”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作决策考虑民生、上项目惠及民生、干事情维护民生、看干部注重民生,实现民生工作全面进位。

  为让全区百姓全面享受发展成果,察北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努力破解各类民生难题,尽最大力量办成几件效果好、影响大、群众盼的实事好事,真正把民生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促进全区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此外,还将从内生驱动寻求突破,突出“乳业”这一概念,按照“以产兴城、产城互动、产城一体”的思路,下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园林绿化、配套功能、基础设施等建设,增强城区的吸引力、带动力和承载力,推进产业向园区集中、园区向城镇集中、人口向城镇集中,全面加快“现代乳城”建设步伐,破解区域小的瓶颈制约。通过吸引社会投资等多种途径,积极探索和运作社会化养老、社会化办学等新模式,不断提高社会保障能力。

关键词:察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