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我县召开全县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发债知识培训会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40:23

  6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发债知识培训会。县领导孙晓函、刘建平、方士武、常秀平,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占星及县相关部门、各银行金融机构、近百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金融办金融专家围绕企业上市、发债知识进行了讲授;政府县长孙晓函就做好银企对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银企对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是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各企业要通过这次培训对企业上市、债券发行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要认真听讲,掌握企业上市工作和债券发行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金融知识水平;要注重实效,找到企业自身的管理经营水平与现代企业经营方式的差距,向先进看齐,把握机遇、挑战未来,谋求更大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银企对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新观念,改进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要创新服务、搭建平台,以银企合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孙晓函希望各企业要积极创造条件,在搞好产品经营活动的同时,搞好资本运营,使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张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伟伟)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