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张家口康保政府搭台银企对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刘枫 2014-06-22 11:22:56

  在今年4月康保县召开的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推进会上,10家市级银行机构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和康保县6家企业项目签约信贷资金51亿元,为企业送去了金融支持春风。

  为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申冬奥两大历史机遇,康保县积极与金融机构合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为企业搭建直面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此次参加政银企对接会的有20多家企业,都是康保县在建项目或今年即将开工项目,不仅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而且符合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要求,属于当地重点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接会上,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发行、农信社及邮政储蓄等5家银行与在康保县投资置业的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公司、河北乾信牧业等6家企业签约,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51亿元。(记者 刘枫)

关键词:康保,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